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

行銷佈局前言


行銷分兩個層次,讓人需要,或讓人想要,行銷概論相信很多書或是網站都已經提過了,對我來說,行銷像是變魔術,變出鴿子,變出乒乓球,變出自由女神,變出漢堡,其實每個魔術師都在玩一樣的把戲,把東西變出來,最後觀眾鼓掌,行銷也是,把商品包裝,最後觀眾買單,都只是手法不同,過程不同,相對的驚喜程度也會不一樣,如果過程中還懂得暗藏催眠訊息,這樣的行銷就更深植人心了。


因為行銷領域真的太廣了,有口碑行銷(病毒行銷),社群行銷,網路行銷,廣告行銷,置入性行銷,催眠行銷,品牌行銷,話題行銷等等,應該還有我沒列舉到的,如果想聽行銷手法可以來我的講座或是寫信跟我討論(tasuki5279@gmail.com),我最愛聊行銷了,歡迎來信不用客氣,我們剛好活在一個變化很快的時代,以前能行銷成功的手法現在不一定適用,所以我分享一些自己的實戰經驗,基本的行銷架構,能因應各種創業類型,大家也能輕鬆入門的,最好是能用低廉的預算,獲得極大的效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